忧郁小番茄

碗盆甄姬!!!

【文轩】“他怎么和网恋的人设不一样啊?”

随笔


“服了!网恋谈了个纯情小奶狗,现实怎么是个冷冰冰的大冰块!还是我老板!”


网上的他是这样的:乖乖,起床了吗?

吃早饭了吗? 乖乖早点睡觉哦!别熬夜啦!乖乖亲亲!哥哥我最爱你喽!

现实中他却是这样的:宋亚轩你这做的什么东西?你自己看看行不行?拿去重做!


当我知道网恋对象是他时我真的欲哭无泪啊!

............

今天就奔现了,他怎么见我就抱?!

“乖乖,你比你朋友圈里的照片更好看!”

OS:朋友圈?我忘屏蔽他了!

“所以,你早知道我是谁了?你知道我是你员工啊?!”


............


经过这一个小插曲,宋亚轩不再理刘耀文了。

“乖乖,理理我。”

“乖乖,你可别装高冷!”

“乖乖,我错了...”

“乖乖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别说了!原谅你了。”

“耶耶耶!”

后来就开始了他们的地下恋...

“刘总,这个...文件...”

办公室里两个人吻得忘我,正激烈呢。被人发现喽!

“这下不用偷偷摸摸的谈恋爱啦!”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90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