忧郁小番茄

碗盆甄姬!!!

【文轩】“小妈...”

随笔

门砰的被推开,刘耀文倚着门框。

“出去!谁准你进来的?”

刘耀文不在意父亲的态度,向屋里扫了一眼,随后把玩着手上的戒指。

“李总找你有事,在楼下等你呢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“这位是?”

“哦,你小妈。”

“你别太过分,外面养的女人还不够吗?现在都带到家里了!”

“耀文,我也快老了,我就玩这几年,等我死了,这些东西不都是你的吗!”

“砰——”门关上了。

“你就是我小妈?”

“嗯。”

“等他死了,他的一切都是我的,我不论那个方面都比他强,要不小妈跟我吧。”

“耀文,我是你小妈...”

“管他什么小妈,你这样的那狗东西见多了,你觉得他会管?”

“到时候老头子的所有财产都会是我的,你也是我的.....”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