忧郁小番茄

碗盆甄姬!!!

【文轩】“我现在没有重来的勇气了。”

随笔

宋亚轩视角

我和刘耀文商业联姻,却像他的金丝雀一样每天只能呆在房里...

这几天肚子都会隐隐约约有疼痛感袭来,前天晚上刚有睡意时突然胃里翻江倒海,跑到卫生间里却吐出血...让人猝不及防。

我知道,癌症晚期,但我不敢告诉他。


哪天晚上身上还是疼的不行,我模糊间听到门开了、刘耀文走进来了,他躺倒我身旁,把手轻轻放在我腰间。

“瘦了...”

第二天他发现了我的诊断报告。

质问我是不是生病了,为什么不和他说。

我知道我们的关系,这件事和他无关,也不可能和他有关。

之前的我承认动过心,但我清楚我和他之间的关系。

但他今天和我说他喜欢我...

可我现在没有重来的勇气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